中國-東盟商務協會總會林玉唐會長蒞訪 商總諸領導熱烈歡迎並作交流共同探討

中國-東盟商務協會總會林玉唐會長蒞訪 商總諸領導熱烈歡迎並作交流共同探討

菲華商聯總會訊:中國-東盟商務協會總會林玉唐會長在西河林氏宗親總會諸領導的引領下,於三月十三日(星期二)下午四時率同多位領導蒞訪本會。理事長黃年榮率同多位領導熱烈歡迎,並作交流共同探討。

在理事長黃年榮致詞歡迎並簡略介紹本會之後,林玉唐會長也介紹中國-東盟商務協會總會的組織與發展。林玉唐會長表示,中國-東盟商務協會總會的組織為推廣東盟十國與中國的商務發展的組織,目前總部設在馬來西亞。他亦希望在菲國亦能夠有中國-東盟商務協會的組織。

本會出席者尚有名譽理事長張昭和、莊前進,執行副理事長林育慶博士,副理事長黃美麗、葉芳楓、施偉廉、林榮輝、施梓雲、王連僑,董事兼稽核許自友,董事兼青合主任蔡建成,秘書長顏長江博士,外交主任施超權,福利主任許燦榮、共同主任洪文檀,財經共同主任蔡玉龍,稅務副主任林志文,財經副主任鄭煒煌博士,調解理事李紫鮭及秘書長助理曾星樺。

上左圖本會理事長黃年榮致詞歡迎。上右林玉唐會長向本會理事長黃年榮展示組織本國的中國-東盟商務協會的章程。圖二本會贈送紀念。圖三林玉唐會長回贈本會紀念品。下圖本會設筵於世紀海鮮酒家招待林玉唐會長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