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總各界宗聯共同集會 探討推動華社守時課題 三月七日召開華社各團體擴大會議

商總各界宗聯共同集會 探討推動華社守時課題 三月七日召開華社各團體擴大會議

本市訊:鑑於陸續收到華社多方面反映及投訴,對出席喜宴慶典浪費太多時間問題,菲華商聯總會聯同菲華各界聯合會及菲律濱各宗親會聯合會等領導於二月廿八日(星期三)下午三時在本會六樓議事廳集會共同探討華社舉辦婚喜壽筵或是社團就職慶典的守時問題,尋求改革妥善辦法,三會出席領導熱烈擁護並將積極推動守時運動,以建立華社新的風氣與時尚。
諸領導提議於三月七日(星期三)下午三時於商總舉行擴大會議,敬請參加國慶訂桌各團體屆時派員參加,共議。
三會並當場擬出初步三點時及慶典禮儀的建議,即
一、 婚喜壽宴,或是社團就職慶典,如是中午秩序應於十二時開始,十二時三十分開席。如是晚間,應於下午七時三十分準時舉行,並於八時開席
二、 婚禮請帖喜家應該明確標明結婚確實時間,以避免賓客不便。
三、慶典大會上,主講人或嘉賓演誨時,台下賓客應該保持肅靜聽講,以表對主辦者及主講嘉賓尊重。
同時決定於三月七日下周三下午三時假商總八樓會議室召開華社各團體擴大會議,進一步呼吁更多團體的參與推動。
上圖本會理事長黃年榮發表談話。圖二及圖三諸領導共同探討。下圖現場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