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總各界宗聯聯合邀請 專欄作家餐館節目主持 探討守時觀念呼吁遵守

商總各界宗聯聯合邀請 專欄作家餐館節目主持 探討守時觀念呼吁遵守

菲華商聯總會訊:由本會、菲華各界聯合會、菲華各宗親會聯合會共同發起的僑社守時運動,於三月十三日(星期二)下午二時召集聯合會議,進行第三次的探討會議,受邀出席參與會議的尚包括報紙的專欄作家、餐館代表、喜慶節目主持人及菲華等等。

茲附上上次會議所達成的三點守時及慶典禮儀的準則,呼吁大眾予以遵守。

  • 婚喜壽宴,或是社團就職慶典,如是中午秩序應於十二時開始,十二時三十分開席。如是晚間,應於下午七時三十分準時舉行,並於八時開席。
  • 婚禮請帖喜家應該明確標明結婚確實時間,以避免賓客不便。進教堂觀禮,親友應保持肅靜,不要喧嘩。

三、慶典大會上,主講人或嘉賓演誨時,台下賓客應該保持肅靜聽講,以表對主辦者及主講嘉賓尊重。同時手機應放在靜音狀態。

上圖左起馬尼拉華助中心主任莊前進、宗聯主席龔詩育、各界主席蔡志河、本會理事長黃年榮發言、名譽理事長張昭和及執行副理事長林育慶博士。圖二及圖三諸領導正在探討有關守時問題。下圖現場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