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蒞訪 商總領導熱烈歡迎並作交流探討

廣東省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蒞訪 商總領導熱烈歡迎並作交流探討

菲華商聯總會訊:廣東省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一行於三月十五日(星期四)上午十時蒞訪本會,理事長黃年榮偕同諸領導熱烈歡迎,並作交流探討。

在理事長黃年榮致詞歡迎之後,余金富副市長亦介紹惠州市的發展回顧與環境。据悉,惠州市大約是深圳的六倍,人口四百八十餘萬,是中國南部主要工業城鎮之一,鄰近香港深圳,亦為古文明地域。電子資訊發展年產達三千八百多億人民幣,交通利便,為粵港澳大灣區九大發展市之一,鐵路通達各地。在惠州除了工業科技有蓬勃的發展之外,亦著重於農業及中藥的發展。余金富副市長表示歡迎本國的企業與惠州有商貿的發展與投資,同時亦歡迎到惠州作旅游觀光。隨團尚包括惠州市外事僑務局局長李迅、惠州市商務局副局長史景順、惠州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副局長陳訓政、惠州市旅游局副局長廖志華及惠州市外事僑務局科長王新偉。

上左圖理事長黃年榮致歡迎詞。上右圖本會贈送紀念品。

下圖廣東省惠州市副市長余金富一行回贈一幅國畫並合照。右起秘書長助理曾星樺,青合副主任許友忠,財經副主任鄭煒煌博士,工商副主任蔣曉瑋,秘書長顏長江博士,外交主任施超權,農資主任許天恩董事,稽核許自友董事,副理事長施梓雲、葉芳楓,理事長黃年榮及副市長余金富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