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警高級長官蒞訪交流 讚揚商總對社會諸多貢獻

菲國警高級長官蒞訪交流 讚揚商總對社會諸多貢獻

菲華商聯總會訊:本會理事長黃年榮於三月七日(星期三)下午四時半在六樓會議室歡迎來訪的國警警官Police Senior Supt. Rhodel Sermonia及Police Senior Supt. Bartolome Bustame。他們分別是國警社區關係組主管與副主管(Director and Deputy Director of PNP Police Community Relations Group-PCRG)。

理事長黃年榮致歡迎詞,他很高興兩位主管能到商總造訪,認識商總除促進菲律濱商業發展外,還積極參與賑災及義診,建造農村校舍等對菲人貧困兄弟的扶助,同時也通過不同項目支持菲國警打擊各種犯罪維持治安。最近還捐贈康復中心,全力支持總統及國警打擊毒品,幫助吸毒者能在康復中心接受治療。

PSS Sermonia以簡短幻燈介紹國警社區關係組在他任期六個多月所推出的社區活動,包括宣傳“勸降運動” (Operation Tokmang)與伙伴支持者在多處建立的Bahay Pagbabago, Simula ng Pag-asa (SIPAG),讓吸毒者投案后接受改造以恢復健康及正常生活。同時PSS Sermonia也贈送本會“掃毒”運動海報及報刊。

出席者還有本會名譽理事長張昭和,副理事長黃美麗、施偉廉、林榮輝,秘書長顏長江博士,外交主任施超權,稅務主任楊長江,外交副主任顏德慶、張文輝,工商副主任蔣曉瑋,青合副主任許扁,外交理事張錦興,秘書長助理曾星樺及華助中心副主任蔡志群。

上左圖理事長黃年榮與PSS Sermonia合照。上中圖主席台上諸領導合照。右圖本會理事長黃年榮接受國警當局的dela Rosa塑像。圖二諸領導展現強而有力的手勢。下圖諸位展示總統杜特地的改革手勢。